我以前很喜欢很爱一个人 因为占有欲吵架 最后闹到分手 这是我做的最错最错的一件事 伤害了她的心 是最最最渣的一次

从此我变成了过客😩
愧疚和悔恨折时常磨着我 如果当初没有冲动 现在我们还能做个点赞之友 
是她让我看清自己渣男的本性 
也是她让我走上了一条自我救赎的路
从此与渣男不共戴天😖 


从那以后 我学会控制自己的占有欲

失去一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……唉

自从之后每当遇见喜欢的女生 我还会全力以赴喜欢着

 要是分手了 我想陪在她身边温暖她

只要能在她身边 不管她给我安插什么身份都行

只要不是一个过客 就好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留一句深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